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~生命氣息~



<歌詞> 生命氣息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祢是我神 如此靠近 就像我的氣息
我全所有 是祢所造 祢托住我生命

2.祢的旋律 佔據我心 一生歌唱不停
我這一生 有祢同在 我心不再畏懼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祢的榮美 ~ 吸引我心 ~ 主我更深愛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主 向我吹氣 親愛聖靈 求充滿我的生命
隱藏你蔭庇下 停留祢同在裡 我渴慕認識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. 生命中每一天 我要等候祢
在祢的同在裡 我得更新
生命中每一刻 都要敬拜祢
祢已潔淨我心 我生命 活水江河永流不停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