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靈界真實的爭戰 PartIII ~ 慕約翰 (John Mulinde)

每一次,當你在禱告上有突破時、當你到了結尾時,總要提醒自己;你只是個軟弱的人、你不是完美的。要向主求告:「主啊!我在這個禱告中與神聯合,現在我要離開這個地方進到塵世。我請求神;保守我不遇見試探,不讓我踏入仇敵的陷阱,我知道仇敵在外面預備了陷阱,我不知道會是什麼、或是在哪裡,我也知道我某些方面有軟弱。如果神不保守我,我簡直無法存活。因此,求主保護我!當神看到我走向陷阱的方向,請把我引開,引到別的方向去。主啊!請掌管我,請叫醒我,不要讓我用自己的力量、靠自己的才能去行走。求主救我脫離凶惡。」


神可以做到,祂能的,然而有時候,事情還是發生了。這時你只能說:「感謝主!」之所以如此,是保羅在帖前5:18說:「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神向你們所定的旨意!」有時候我們經歷過的事,是不好的、痛苦的,我們會問:「為什麼神讓它如此?」但當我們知道,神在什麼地方已保護並救過我們,我們會非常感激不盡的。如果我們學會真實地信靠神,我們會為一切事感謝 神的。


我願試著再多講一些,這位男士說到:「當禱告進深到所謂已突破了的禱告,主的回答一定會來。但有許多時候,回答沒有達到這求問的人,是與空中的爭戰有關連。」


這位男士接著說:「每個基督徒都各自有一位屬他並服事他的天使。我們知道,聖經上說,天使是服事我們的靈體(服役的靈)。當人類禱告時,回應是交由天使手中帶來的。在但以理書中,我們讀到但以理禱告的回應是由一位天使帶來的。



親手傳遞回應的天使必須帶有爭戰的裝備。但是當此基督徒不看重這些屬靈爭戰的裝備時,則此(帶回應來的)天使也就同樣沒有這些裝備了。他們就全然缺少了爭戰的裝備。比方說,如果基督徒的心思中不注意這些,也不作思想上的爭戰,那他的天使就沒有了頭盔。依此類推,只要你不注重哪樣武器,也就是你疏忽了那樣武器,你的天使就沒有那樣武器。


當天使來到時,魔鬼就仔細檢查他哪個部位沒有保護,就從那個部位下手。如果這天使沒有頭盔,牠們就試著攻下他的頭;若沒有護心鏡,就試著攻他的胸部;若沒穿上平安的鞋靴,就在他腳下放火,讓他赤腳經火而來。」


我是重複這位男士所說過的。我們當然就問:「天使會感覺到火燒嗎?」你知道他說什麼嗎?「不,那是在靈界。都是靈體,那是以靈來往的-爭戰是強烈的。當魔鬼能克服神的天使,牠們第一步要做的是,從天使手上搶走那回應。一旦得手,就把它給巫婆、巫師們。然後,人們就會說,那回應是從巫術得來的。」在雅各書3:17中:「一切良善都出自神」。魔鬼給人的東西是從哪裡來的?有些人不能生育,就求助於巫師或巫術,而終於有一次懷孕了,他們這個孩子是從哪裡來的?撒旦能創造嗎?牠能嗎?不是的!那些是從禱告到半途卻放棄的人那兒偷來的。主耶穌說:「禱告不要停止。」又說:「當人子來,找得到有信德(信心)的嗎?」看看你在你的位置上,你夠堅忍嗎?或是,你已離開、放棄了?」


然後他繼續說:「這些惡鬼並不滿足於偷竊神的回應。牠們更感興趣的是阻止天使。牠們對付他,有時候得逞了,還把天使捉住、囚禁起來。」「如果,此事發生了,這個基督徒在地上就成了犧牲,魔力可以在他身上為所欲為,因為他在屬靈空間裡已沒有保護天使了。」


我們問他:「真的嗎?天使會被魔力捉住嗎?」這位男士在此時對聖經還沒有太多的認識,在信仰上也尚屬幼嫩,他說的僅出自他在魔界有過的經驗。他回答:「他們不能拖住天使太久,因為如有別處或別的基督徒一代禱,就有別的天使來扶持他,他就又被放開了。但是如果這個在地上該負責的基督徒自己不禱告,那他就仍會被束縛。仇敵會裝作「光明天使」出現,並把牠自己的訊息交給此人,此人就會被錯誤的異象與假的預言欺騙,而被領向錯的方向帶領,與錯的決定。這人就時常掉進一種光景-輕易受到任何形式的攻擊與綑綁。」


我被所陳述的這些見證攪動,就禱告:「主啊!我實在很不想去明白這些。」然而當我以十天禁食尋求主之後,主作了兩件事;


(a)神證明這位男士的解說、陳述是確實的,且為此打開我的靈,讓我能看到靈界所發生的事,使我能為這些「認識」作補充。


(b)主告訴我,當這些事發生時,我們能做什麼使我們不被制服,反而讓自己成為制服者。


有三件事是我們必須明瞭:


1. 我們可以且必須使用我們的屬靈爭戰武器。「上帝的武器」─不是我們的武器裝備,而是神的。當我們用這些武器,也就是允許 神來為我們爭戰。


2. 我們必須瞭解,天使在我們的靈命上有那些服事。對於我們的心思、意念,我們該作些什麼?以使我們在靈界裡有所庇護。


3. 是有關聖靈;聖靈不是我們的跟班,不是為了我們求告的需要而不斷來往奔波於父神和我們之間的,那是天使的事。聖靈站在我們身邊,帶領、教導、幫助我們做對的與正確的禱告。且當靈界發生了某些事時,祂會與我們分享。有時候,聖靈會在夜間叫醒我們:「禱告!」,可是你卻說:「不要,現在不是禱告的時候。」但祂說:「現在禱告!」為什麼?因祂可以看見靈界發生的事。有時候,祂說:「明天你應禁食」而你說:「明天不要,但我會從禮拜一開始。」確實,聖靈明瞭在靈界的需要與發生的事。我們必須學習對聖靈的感動敏銳。祂帶領我們進入真理和正義。


親愛的,讓我們來思考,也許你或你的弟兄常錯過神為你們預備好的。你們兩位或三位,手牽手互相說:「沒有必要再繼續失望、被壓制。我們能夠致勝,我們有足夠的力量去得勝,主耶穌已成就了一切。阿們!感謝主耶穌。」

願榮耀、頌讚都歸給天父、主耶穌和聖靈!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