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~ 奇異恩典 ~

主啊~真的很感謝祢~讓我和老公有機會一同在愛修園上課, 我知道這一切恩典的源頭就是祢。

我感謝祢為我們預備這麼多優秀的老師,讓我們每一堂課都得著如此多的更新、釋放與突破。祢還體恤我們的軟弱 為我們預備離家這麼近的上課地點...主啊~ 祢對我們真好!

祢真是垂聽禱告的神,一直走在前頭為我們開道路!!!我真知道是祢帶領我們進入這些裝備課程,親自深深的建造我們,
好完成祢在我們生命中的旨意 。

當我們越多認識祢,我們就對祢越發的飢渴....我相信你已經看見我們的渴慕了~
當我們大大張口 祢就給我們大大充滿 ~我們相信有更多奇妙的事要發生,“好戲”還在後頭..哈勒路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