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~ 來自紐西蘭的祝福 ~

沒有想過一趟短短9天的紐西蘭之行,能帶給我這麼多的啟發和感動,主啊~~祢真是太奇妙了!

1.機位總是安排在全團的最前頭,(甚至靠近商務艙)而且回程不像其他夫妻要拆開坐~恩典


2.神引導我們買到兩個超可愛後背包 讓我們回程的託運行李不超載~恩典

3.感動!!看到前所未見“沒有邊際”的超級大彩虹, 想起神對我們無盡的愛&與我們世人所立的約~恩典

4.神帶來今年庫克山的第一場"初雪" ,讓我看到途中懷念已久一直碎碎唸沒看到的雪景~恩典

5.健行中體力不支、胸口不舒服時,呼求神, 聖靈就充滿我,讓我有力量繼續向前~恩典

6.神垂聽了我們的呼求 賜給導遊智慧和良知 讓他在關鍵時刻叫飯店的車過來接我們~恩典

7.神使我們突然停下腳步 ,看到導遊在對岸揮手~讓我們留在原地等車過來接往飯店~恩典 (因為又濕又冷又累...回程真的走不動啦....嗚嗚><)

8.神為我們預備"超專業"的導遊 讓我們聽到羊咩咩的特有習性 明白聖經的比喻 ~~恩典

9.(如何分辨海獅與海狗的差異??) 聖靈用微小的聲音對我說『耳朵』, 使我答對導遊的問題,賺了半“半打”的綿羊油呢 !!~ 超級大恩典 哈哈:D

10.茫茫人海,神卻使我與外婆的鄰居同團相遇~~相信必有神美好心意在其中~傳福音的恩典

11.神透過綿羊、健行、冰山啟發我們~恩典

群羊的啟發 ~ 每隻綿羊都需要牧羊人的照顧~ 沒照顧就會死

讓我們意識到綿羊的脆弱 、真切體會到阿爸父『牧養』的心
1、難怪神要撇下原有99隻羊,著急去尋找那1隻“迷失”的..
因為若沒有找著,它就會死,所以父神是那麼迫切的尋找每隻迷失的羔羊,深怕我們落單走向死亡
2、綿羊的毛需要定期被『修剪』(若沒修剪放任一直長,最後毛皮會整個硬掉導致死亡),這讓我想到~我們的個性脾氣、生活習慣、服事也要讓神常常來修剪 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...

健行的啟發~ 一次走一步, 一直走就到了
絕望走不動時,多虧老公還能想起牧師之前分享的訊息,告訴我不要看環境 ~因為看"環境"會使人軟弱 ! 尤其當我們離“目標”還很遠很遠的時候,真的非常容易心灰易冷,一下子就想放棄了....這時只能倚靠神,並且『專注在當下』的每一步就好....否則很難堅持下去! (有爬山經驗的人一定能體會我要表達的)

冰山的啟發~生命顯現出來的問題往往只是冰山的一角,真正問題的“根源”<約97%>在很深的水面下

挖掘問題的"根源" 需要從神而來的『勇氣』和『智慧』,所以要常常來到主面前尋求問題的癥結所在

主啊~祢的恩典數算不盡...整趟旅程對我們具有特別的屬靈意義,謝謝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