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~ 如何培養與聖靈一同生活 ~

上完Sam老師的三天課程,在“與神建立關係”上有很大的突破和認知上的更新。Sam老師在神面前單純如小孩,很多觀念和啟示都是從神直接而來的教導,他的分享和教學方式真的很生動,聽的我津津有味^O^

首先是在『罪』這部分,Sam老師有很獨特的領受和教導,他告訴我們:每個受洗的兒女都是“聖徒”,而不是所謂“蒙恩的罪人”~在成為基督徒的那一剎那,耶穌就洗淨我們一切的過犯和不義,並為每個人預備“成聖的位子”,只是因著個人靈命問題,我們選擇在位子上來來去去。但只要犯錯後認罪在神面前,求神的寶血洗淨我們,我們就可以“馬上”又回到成聖的位子。這過程表示我們行在光明中,並且一直被神的安全網 (神對我們70個7次的饒恕) 所保護著,所以不用一直自我定罪或活在撒旦的控告裡。我們所要面對的只是單純與神之間的“關係”,不再受罪的任何挾制。這樣的教導很釋放我,讓我明白“寶血”的能力何其大,它勝過一切罪惡和黑暗的權勢!我們要作的只是常讓耶穌來洗我們的『腳』,讓祂潔淨我們所行的道。

再來是與神建立親密關係的秘訣~
1.完全的誠實~ 心思意念完全“坦誠”在神的面前,不要有絲毫的隱瞞
2.以神為神~ 敬畏神,順服神
3.不要為自己與主畫界線(只能讓神設界線)~ 不要把神侷限在自己生命中的某個層面、某個框架,神是無限量的,祂對於我們的愛和包容是超乎我們所想的。

如何成為神的朋友,得著祂一生的守護?要成為祂身旁的『小妞』、要回轉像小孩,不要讓文化影響我們的內裡,要在神面前作最“真實”的自己、常常與主『對話』~ (神真的很風趣,也很愛對我們說話)、多多方言禱告,日子久了就自然和神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,得著祂永生的保護。

Sam老師說“信心”是最重要的恩賜,是『天上的空氣』,是從神而來的,所以可以跟神求!只要天上的信心一來到,神蹟奇事就發生。但願我能支取這份屬天的恩賜,讓『永不動搖的信心』成為我生命的根基,在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時,仍然秉持著無比的信心:大聲宣告『主必為我得勝』 ~ 因為我是祂身旁的小妞^O^